10条趣味冷知识,不爱吃香菜不是矫情,而是与基因有关

1、很多人都喜欢把家里面感觉有用的东西收集起来,但是多东西收集起来之后就再也没用过,就造成了扔也不舍的,放着也占地方。

1

2、日本没有广袤的牧场,但是日本却又非常出名的牛肉,就是神户牛肉。

10

3、世界上大约有1/7的人讨厌香菜,他们闻到香菜会觉得有一股臭虫味,其实这不是矫情,而是和基因有关。不爱吃香菜的人都有名为OR6A2的特定基因,就是这点基因在作怪。

2

4、在一百多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巧克力,只不过当时的巧克力都是液态存在的,直到后来又客户需求,固体巧克力才慢慢流行起来。

3

5、在达尔文的日记记载中,他第一次见到屎壳郎不知道是什么,无意吃了一个,还因此伤了舌头。

4

6、大象一天能够吃掉200公斤以上的食物,真的是一个大吃货。

5

7、泰国的首都曼谷是世界上名字最长的首都,“曼谷”只是简称,全称恕我写不出来,不是一般的长。

6

8、长臂猿猴是通过“唱歌”来吸引异性的,如果唱歌不好听是吸引不来异性的,也就找不到老婆,所以作为人类,我们是不是也要有个一技之长。

7

9、身体的很多器官都有得癌症的几率,但是唯独心脏不会得癌症,这是因为心脏细胞不会增值,所以癌细胞无法侵入。

8

10、由于生长环境的问题,北方的米饭比会比南方的米饭更好吃,尤其是东北种植的水稻,米饭是非常的香。

9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