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亚大东海最美的海景餐厅,明星最爱的海鲜打卡地

傍晚的天空并不阴暗,而是有一种明丽的蓝色,大东海湾在夕阳的照射下,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。来三亚已经两天多了,这趟美食之行一直让我沉寂在各种地道本地味里,直到今天才有时间来看看大东海湾的夜景。

大东海从来不缺海鲜,整个沙滩背后的海鲜越来越多,能从中脱颖而出的东海龙宫一定有被大家记住的理由。靠的可不是外观。墙上挂着很多来吃过海鲜的明星,都证明着这里味道。

东海龙宫主打海鲜和烧烤,它不是那种跟其它没啥差别的店,而是还原大家心目中一直想要的那种海鲜烧烤,老规矩,想吃什么先上公平秤。想吃多少点多少,价格公平公开,让你在绝对不会吃亏。

来这里,最重要的就是要会点菜,在海鲜一抓一大把的地方,会吃,才是这家点的精髓。因为海鲜加工的时间比较长,会吃的人都会点上这道白切东山羊,琼菜特有的羊肉在别家只敢做火锅的时候,他们已经能上凉菜。

椒盐富贵虾,来都来了,一定要尝尝这比两个巴掌还要打的皮皮虾,皮皮虾充分吸收了汤汁,又不失掉新鲜的口感。

如果不会吃刺生,就是暴殄天物。考验刀工的刺生在厨师快速处理完毕以后,再放入盛满冰块的盘子里,这样既是三亚炎热的气候,依然不会让刺生产生任何变质。

经过几天的尝试,我现在发现香辣蟹成来我特别喜欢的一大菜,以前不爱吃蟹是因为蟹的肉少,现在爱吃是因为这里的蟹真的好多肉,而且这样的炒,能更大的提升蟹本身的味道。吹吹亮就咬一口,打开人生的新窗口。

留言